苍月未来

好忙好忙咕咕咕

【If】没有她的世界  03



·是After all的后续if线

·另类救济,主要角色成功踹便当

·时间是After all正文之后⋯⋯吗?


summary :他们找不到她了


ooc预警!


@我有万千意难平 太太,您的餐点来了!


=


“啊?你说谁?姓夏目的女孩子?”眼前束着黑色高马尾,戴着方框眼镜的少年从书堆里面抬起头来,疑惑地看向眼前的一对幼驯染:“你们有跟女孩子好过吗?我怎么没印象。”


“拜托啦,场地你再好好地想想。”诸伏景光可怜地眨了眨眼睛,双手合十做出了请求的姿势:“我们不是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同班到现在吗?你就好好想想嘛——”


“不对啊,你们两个记忆力都比我好,怎么会自己想不起来?”场地圭介的方框眼镜反光了两下,然而却挡不住他那锐利的怀疑眼神:“比起我这个学渣,你们两个学霸的记忆力铁定比较可靠吧?”


不愧是一向细心的场地,两个成年人在心中一惊。这么多年没见到场地,他们都没想到对方在这个年纪的时候就有如此这般的洞察力。


他们总不能说自己是从未来回来的吧?


“就告诉我们嘛,场地君——”诸伏景光面不改色地继续胡搅蛮缠下去,潜移默化地将场地圭介的注意力给转移走,“不然这样好了,你告诉我们,我让zero接下来考前三天都帮你复习功课,给你抱佛脚。”


降谷零:“⋯⋯Hiro!!!”


哪里有他那样出卖幼驯染的!


“如何如何?”诸伏景光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全校第一名的zero喔,你也知道zero很会讲解题目的对吧?保证能让你这次测验不会被当。”


场地圭介:“⋯⋯”


场地圭介必须承认,自己确实相当心动。他不动声色地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内心实则打着小算盘,他可不能再让老妈担心了。


虽然内心动摇不已,场地圭介仍然傲娇地偏过头去,嘴里哼了一声:“完全没有诚意,不够!”


“喔?那我们场地桑想要多久呢?”诸伏景光保持着一样的笑容,然而内心却知晓他撒的网已经引鱼儿上勾了。


“一个礼拜!接下来降谷一个礼拜都要帮我复习功课!”场地圭介开出了自己的条件,正好从今天开始就是考前一周,他现在已经在被当的边缘了,当然要好好把握最后的机会。


“好,成交!”没等降谷零本人开口说些什么,诸伏景光就笑咪咪地帮他签下了合约。


“和你合作就是愉快啊,Hiro旦那。”场地圭介也一脸满足地与诸伏景光握着手,完全没有要理会一旁因被自家幼驯染出卖而快要石化的降谷零。


“说起来,Hiro旦那这个称呼好像就是你们口中那位夏目的女孩子叫过的昵称。”场地圭介摘下方框眼镜,露出了他那锋利的眉眼。他揉了揉眉心,尝试将久远的记忆从脑海里头扒拉出来。


“是和Hiro一起转校过来的女孩子,你还记忆吗?叫夏目彩子。”降谷零给出了更明确的描述:“跟我一样的金色头发,然后是粉色的眼睛⋯⋯”


“喔你这么一形容,我倒是回想起来了。”场地圭介瞪大了眼睛,豁然开朗:“你们在找那个女孩子啊,眼睛颜色很奇特漂亮的。”


“但是我怎么记得降谷你那个时候很讨厌她呢?”场地圭介皱起了眉头,他其实不太能够确定,毕竟他相信自己跟对方也没见过几面。和降谷零、诸伏景光这类型的乖宝宝却又很能打架的学生不同,场地圭介从小就跟着他那群令人不省心的幼驯染们一同打闹、闯天下。


他现在可还是东京卍会的一番队队长呢。


也正因如此,场地圭介和乖宝宝这几个字眼根本就沾不上边。他从小可是能翘课就尽量翘课,能缺席更是从来都不会出现在课堂上的那种人。虽不至于目无尊长,但是他也真没把老师放在心上过。


开学那天要不是刚好是老妈带着他来学校,他才不会留下来听那令人昏昏欲睡的致词。不过也刚好知晓了那个令他没有任何留恋的班级要一次性转来两位转学生,其一是现在站在他面前的诸伏景光,另外一个就是他们所想找的眼睛颜色特别的金发女孩子了。


“我?讨厌她?”降谷零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望向场地圭介,他惊讶到用手指比着自己,再次向黑发的同学确认道:“我讨厌aya?”


“嘶——居然叫的那么歪腻。”场地圭介抱起胳膊,搓了搓冒起的鸡皮疙瘩吐槽了一句。秉持着交易的原则,他还是尽责地为眼前的一对幼驯染提供自己知道的资讯:“对啊,降谷讨厌她,因为她欺负了诸伏来着。”


“她?欺负我?”这次换诸伏景光瞪大了猫目,场地圭介忍不住在心中吐槽这对幼驯染该说不愧是有默契吗?连一惊一愣的样子都这么雷同。


“对啊,说到这件事当时我也在场。”场地圭介闭上双眼,努力地回忆着当时的情况:“你们也知道我一向看不惯那些不良欺负人,不过班上的人我基本上都不会亲自动手,因为那样太掉价了。”


“当天好像是你们反抗然后那群人打不过就叫了另外一群中学生来撑场子?”


“好像是这样没错。”降谷零跟诸伏景光都可以把前面两个字给去掉,他们永远忘记不了的,那是他们跟夏目彩子真正的“邂逅”。


“当我赶到现场的时候那个女孩子直接一手拍掉诸伏你伸出来的手,好像还对你们放了几句狠话。”场地圭介开始整理起了自己的书籍,“我是没听到你们的对话啦,不过看降谷的反应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


“你那时候可是气到想要去揍那个女孩一顿的,是诸伏拉着你才作罢的。”


随着场地圭介的话音,降谷零跟诸伏景光只觉得有什么画面在脑海里面逐渐变得清晰。不是属于他们灵魂的记忆,而是属于这具身体原本的记忆渐渐涌现。


“我原本也是想要帮降谷教训那个女孩子的,但是在看到她脸上的神情以后就想说算了。”场地圭介将书籍全部塞进了自己的书包里,低着头的他并没有看到对面两个人逐渐怪异的神情:“明明是欺负人的一方,但是那个女生在哭。”


“她低低地说了句:『不愧是Hiro旦那。』然后就跑走了。”场地圭介背起了书包,对着降谷零跟诸伏耸耸肩:“不能怪我没有拦她啊,我不打哭泣的女孩子的。”


“吧唧桑!”清脆的少年音从教室前门门口传来,场地圭介不用抬头都知道那欢快的声音是谁在叫他。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两个人的视线顺着声音停在了门口一个染着金色头发的少年身上。


“真是的,不是说约在楼下了吗?千冬。”场地圭介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对这个崇拜自己的小跟班时常感到无可奈何,明明不用那么恭敬也没有关系的。


“我先走一步啦,千冬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仍然戴着方框眼镜的场地圭介没有意识到自己望向松野千冬的神情是多么的温柔,而要不是对方主动出现,降谷零跟诸伏景光都快要忘记有这号人物。他们两个人朝着场地圭介挥挥手,脑袋里面却无暇顾及对方的话语。


“对了,记得要帮我补功课啊降谷。”场地圭介豪爽地笑了笑:“好歹我都提供你俩有用的资讯了,诸伏如果也要一起的话我也不建议。我相信千冬也蛮需要辅导抱个佛脚的。”


“场地哥!”松野千冬涨红了脸,似乎是没有习惯自己追随的人拿自己的功课来开玩笑。虽然这样形容有点失礼,但他的功课是没有差到像场地哥那样,不过离降谷零跟诸伏景光还是有很大一段差距的。


那可是长年以来的全校第一与第二名耶,天知道场地哥是怎么与对方交好的。不过松野千冬一向对于他尊敬的场地哥都不会有多想,他只是崇拜地看向自己追随的对象:“不愧是场地哥!”


居然连那种书呆子都能够交上朋友!


“嗯?他俩可不是书呆子。”场地圭介对于松野千冬那不成熟的形容词感到有点可笑:“千冬啊,没事千万不要去惹他们两个,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


“嗯?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场地哥。”松野千冬不明白,他怎么看刚才那两个人就是标准的乖宝宝型书生啊,怎么会可以和他们不良的武力值搭上关系呢?


“⋯⋯也是,他们两个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了。”场地圭介摘下眼镜,将自己发愤用功的象征物好好收妥,他可不想再弄坏一副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我可是从小学就一路看着他俩到初中的。小学时期的降谷因为特别的外型而被欺负;诸伏则是因为家里之前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反正他有一段时间是说不出话来的,大家都嘲笑他是哑巴。”


“诶?还有这种事情?”这在松野千冬脑海中是完全无法想像的,他只知道班上的女孩子们都因为降谷学长跟诸伏学长出众的外貌而为之疯狂,没想到他们光鲜亮丽的一面之下居然还有这种事情。


“啊啊,他们那段时间可过的苦了。我虽然有意想帮忙,但是对象都是同龄人不太好出手。”场地圭介没有明讲,但他知晓千冬一定知道他在表达些什么。他是有跟Mikey上过道场的人,不好意思跟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小混混一般见识,他可是专业的暴走族。


“不过有一天我发现再也没有人敢继续欺负他们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千冬。”


“⋯⋯等等,不会吧?场地哥。”松野千冬瞪大了碧绿色的双眼,他不可置信地望向了自己追随的人:“是我想的那样吗?”


“啊啊,就是你想的那样啊,千冬。”场地圭介一手拉下了发圈,他随意地甩了甩头,乌黑的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滑出一道优美的弧度。他又是东京卍会的一番队队长——场地圭介了。


“他们两个把所有欺负他们的人——全部都揍了回去。”


————————————————————


锵锵!没错,我想要综的就是东京卍复仇者!


这次让彩子跟零零他们来踢吧唧桑的便当,便当全部都给我吐出来!


吧唧桑跟零零还有景光算是另类的幼驯染吧,不过他们都有自己各自的交友圈,所以算是那种比较陌生的幼驯染。但是吧唧桑为了不被留级,没少拜托过零零跟景光帮他辅导功课喔!这也是为什么本文中的吧唧桑没有被留级,他低空飞过去了(快乐


不过这篇文章里面不会有吧唧桑的救济过程啦,不然就太长了。而且主要这篇文章的核心也不是在讲那个,所以吧唧桑的内容会放到前尘,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接下来就没有东京卍复仇者的戏份啦,没看过的小伙伴也不用紧张,就当作过度看就喔给了。吧唧桑在这章就是个工具人(没,不要揍我


红心小手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6)
热度(75)
©苍月未来 | Powered by LOFTER